登录 [F2] | 注册 | 找回密码 | 软件下载 | 更新历史 | 关于本站 | 管理团队
首页 排行榜 录像 雷界 论坛 教程 雷神殿 我的地盘 新手上路
[问答]新手的几大疑惑 (7/399)
 [探花] 张竣超 发表于 2026年6月13日
1.鼠标问题:
雷网允许用鼠标可以用中键+双键轮流按吗?
2.如何学会预判开空,ioe我一直sub120%
3.上传录像为什么只支持R比特还要+1秒
回复此主题
第 1 楼
 [探花] 张竣超 回复于 2026年6月13日
我要到7月20几号才能接触电脑
第 2 楼
 [举人] 潘逸轩 回复于 2026年6月14日
这两个链接里边提到了一些破空
http://saolei.wang/BBS/Title.asp?Id=14967
第 3 楼
 [举人] 潘逸轩 回复于 2026年6月14日
https://www.zhihu.com/column/c_101407946

都是萌新,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吧
第 4 楼
 [举人] 潘逸轩 回复于 2026年6月14日
1.不清楚,应该不能
2.特别高的ioe/thrp其实对于竞速没有必要,破空可以看看链接
3.为了与曾经受支持的mvf格式保持兼容
第 5 楼
 [雷圣] 钱旭程 回复于 2026年6月14日
1.是允许的,19077大佬就是中键开格的,但这个很冷门。中键+双键轮流按我认为没必要,不如学习1.5 click技巧,这个对协调性有要求。我反正实战是不用这些的,我实践下来很影响我的扫雷流畅度。总之,都试试就清楚了。

2.破空这个和点击顺序有关,21246大佬就是nf破空高手,可以观摩学习他的录像。ioe1.2竞速实战来说还是挺困难的,除非是超大图或布局对效率有利的图。

3.这个网站历史遗留问题,大家都是+1秒,也很公平,没什么大碍。
第 6 楼
 [探花] 张竣超 回复于 2026年6月19日
感谢两位雷友的建议,我中级nf成功第一次100%
图片在这:https://postimg.cc/2VZpW53b
第 7 楼
 [雷圣] 陈憬 回复于 2026年6月25日
高级竞速thrp能达到1.2就已经很少了,通常是大图或者油水很多的图才能达到这个水平。
ioe达到1.2是很难实现的,这很可能不是一件好事。竞速高手们ioe不那么高的原因主要是试探性的点击降低了corr,如果你一味追求高ioe和corr而降低试探的次数,这是得不偿失的。
当然如果你打效,那ioe1.2不算高,先把判雷练明白吧
  共 7 篇回复  首页 | 上一页 | 下一页 | 末页  现在是第 1/1 页
楼主信息
Copyright @ 2008 扫雷网 Saolei.wang 版权所有 陕ICP备1902608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