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鼠标问题: 雷网允许用鼠标可以用中键+双键轮流按吗? 2.如何学会预判开空,ioe我一直sub120% 3.上传录像为什么只支持R比特还要+1秒
|
|
1.不清楚,应该不能 2.特别高的ioe/thrp其实对于竞速没有必要,破空可以看看链接 3.为了与曾经受支持的mvf格式保持兼容
|
|
1.是允许的,19077大佬就是中键开格的,但这个很冷门。中键+双键轮流按我认为没必要,不如学习1.5 click技巧,这个对协调性有要求。我反正实战是不用这些的,我实践下来很影响我的扫雷流畅度。总之,都试试就清楚了。
2.破空这个和点击顺序有关,21246大佬就是nf破空高手,可以观摩学习他的录像。ioe1.2竞速实战来说还是挺困难的,除非是超大图或布局对效率有利的图。
3.这个网站历史遗留问题,大家都是+1秒,也很公平,没什么大碍。
|
|
高级竞速thrp能达到1.2就已经很少了,通常是大图或者油水很多的图才能达到这个水平。 ioe达到1.2是很难实现的,这很可能不是一件好事。竞速高手们ioe不那么高的原因主要是试探性的点击降低了corr,如果你一味追求高ioe和corr而降低试探的次数,这是得不偿失的。 当然如果你打效,那ioe1.2不算高,先把判雷练明白吧
|
|
|
|